推Vox,不喜欢建议屏蔽我或拉黑

Unforeseen (Charles×你)①

沉迷小教授无法自拔ヾ(o・ω・)ノ

大型ooc现场,时间线是什么我没有听说过,私设一箩筐(つД`)

一想到家里毫无人气的冰冷,你那因为过节而美好一点的心情瞬间消散的一干二净。你的母亲在你小时候和一个有钱的车商跑了,而父亲也因此染上赌博,欠下了债,就这样跑路了,留你一人在那个破烂的小屋里,不过这样一来,那些催债的人也跟着消失了。

你站在家门口,深吸一口气,还是拿起钥匙开了门。好饿。可是你没有其他东西可吃,打开早已断了电的冰箱,拿出前天房东好心给你的几个馒头啃了起来。墙上的人用他水蓝色的眼睛温柔的望着你,那是你喜欢的人,詹姆斯·麦卡沃伊所饰演的x教授,这张图是你在一家录像电凭着超人的销售记录从老板那换来的。

你怔怔的看着墙上那人,又回想起在同学家第一次看关于他的电影的时候,你发现自己对一个虚幻的人物产生了不该有的情愫。你也是个少女,也会有关于心上人的白日梦,哪怕那根本不可能。你自嘲的笑笑,被父母抛弃,喜欢的人根本不存在,果然很悲催。

突然,一身巨响把你拉回现实世界。“砰!”你看到一个不明物体就这样掉落在你家的二手沙发上,而沙发很不争气的结束了它的寿命,那东西又再一次摔倒了地板上。你被这突如其来的事故弄得有点蒙,那个人形的东西显然和你一样,挣扎着坐起来,扶着腰,就这样愣愣的望着你。

你盯着那人看了好一会儿,越看越眼熟,眯着眼睛想了想,突然捂着嘴巴:“你........您是Mr.麦卡沃伊?您为什么会在这里?”那人好像被吓倒了,瞪大眼睛想了想,用带了点口音的中文问道:“不好意思这位小姐,我不认识什么麦卡沃伊,我的名字是Charles Francis Xavier。”你更加惊讶:“您,您是Xavier教授?”“是的小姐。不过能否告诉我,这里是哪里?”“你不是可以脑人吗?”你说完就想给自己一大嘴巴子,问这问题是不是有点傻。Charles微微有些讶异,“这位小姐,请问我认识你吗?”“呵呵,不认识不认识。”

大约十多分钟后,Charles一脸凝重的坐在你家沙发……的残骸上。“你的意思是说,我穿越了?这里是另外一个世界,而我只是你们这里的人创造出来的一个漫画角色?”“目前看来,是这样的,教授。”你有些心虚的看了看墙上的海报。完了,会不会被当成变态?“放心吧,我不会觉得你是个变态的。相反,能被这样一位可爱的小姐喜爱是我的荣幸。”Charles有些狡黠的笑着,对你眨眨眼睛。“你.........”你被惊得有点说不出话,当然,脸已经红的跟只煮熟的虾米一样了。“我可不会随便对人用我的能力,不过,小姐你的表情已经让我知道你的想法了哦。”Charles极力忍住笑意,天知道刚刚这个女孩红着脸心虚的模样有多可爱,他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Xavier教授你不要取笑我了.......”

你看着那个满脸笑意的男人有点出神,思虑再三,终于还是开口问道:“请问,我可以叫您Charles吗?”还未等他答复,你又低下头,小声的说:“对不起.......我只是问问,没有别的意思,您别生气..........”Charles有些惊讶,他没有想到这个女孩对自己这么的小心翼翼,或者说是,卑谦,“哦,当然可以。不过,”再看到你因为他后面的两个字而紧张的瞪大眼睛,鬼使神差的伸手摸了摸你的脑袋,“作为交换条件,小姐还得告诉我你的名字才行。”嗯,软软的,摸起来好舒服。

你愣了一下,才想起你并没有介绍自己,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我太没有礼貌了。我叫奥莉维亚。当然教授您可以喊我其他名字。”“哦,是奥莉维亚小姐,或者说,维亚?”Charles见你没有反对,接着说下去,“嗯.......我觉得维亚最好不要用敬词,这样太生疏了,不是吗?”Charles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浓,“毕竟,如果维亚你愿意的话,接下来我可能就要住在你家了。”不知道为什么,Charles觉得自己的心情好的有点不像话。他觉得自己可能对你,有了不一样的感情。

“哦.........也对哦........等等!诶诶诶?要住在我家?”你后知后觉。“难道维亚你并不欢迎我住在这里吗?”Charles轻轻地叹了口气,“不过说来也是,一个成年男人住在你家可能对你来说有点难以接受。没关系的,我可以自己出去找地方的。”你被Charles那突然垂下来的脑袋和委屈巴巴的语气给吓到了,连忙澄清说:“当然不会,我很欢迎你住在我家。只是,”你有些艰难的环顾了一下四周。“我家的条件不太好,你和我一起住,可能会有点不习惯........”而且只有一张床。

“放心吧,维亚,我可没有那么娇贵!”Charles停顿了一下,愉快地说道:“那么,就麻烦维亚小姐啦。”你被Charles的笑容闪的有点睁不开眼。当时,你觉得自己悲剧的生命里仿佛出现了一轮真实的,耀眼的太阳。

“Charles,你饿吗?”“唔,有点饿........”你问完之后,突然意识到自己也饿着肚子,家里没有什么可以拿出来招待客人的。你对着手上的半个馒头犯了难。怎么办,总不能让喜欢的人吃这种东西吧,还是自己咬过的........“那个,你建不建议出去吃?”你最终决定提出了一个以前根本不敢想的意见。你前几天刚从录像店老板那领了一个月的工资,正准备存进填饱一下自己瘪瘪的钱包,今天却又要拿出来了。而且外面的东西贵的离谱,你想象不出为什么一碗简单的白饭都回归到要二十多块钱,都够你买一个星期的馒头了。

Charles看出了你的难处,改口说道:“其实,我还好啦,不用吃什么东西的。”你被感动得一塌糊涂,同时也更加笃定了要带Charles出去吃的念头。“没事,走吧!咱们去吃饭去!”你手一挥,很豪迈的说。

“等一下,维亚。我觉得我现在这个样子,有点不太适合出门。”真的,Charles刚刚经历了一场超时空的穿越,一头褐色的卷发乱蓬蓬的,本来干净整洁的睡衣已经变得脏兮兮皱巴巴了。没错,就是睡衣,按Charles的说法,穿越当时他正在睡觉。

“你等等!”你跑进房间,先是找了一条父亲遗留下来的裤子给Charles,又把自己为数不多的除了校服以外的几件衣服拿了出来,摆在沙发上。“Ummm,这件怎么样?”你拿起一件白色的T恤问Charles,他端详了一会儿,“不错,比较大,应该适合我。而且,我很喜欢这衣服上的字。”“字?”你疑惑的把衣服翻转过来。

脑子里“轰”的一声,你怔在原地,看着手里的衣服上写着大大的“Love Charles”的字样。“那个,那个......”你红着脸想要辩解,却发现什么都说不出来,只好把使劲的揪着手里的衣服,红着脸低着头,不敢抬头看Charles。“对,对不起,我没有别的意思的.......你别误会.......”你终于憋出了一句完整的话。Charles有点好笑,这小姑娘好像生怕自己把她吃了一样。“误会什么?”他问。“就是,就是.......”你怎么也说不出口,脸倒是愈来愈红。Charles看了你好一会儿,终于善解人意的说:“好了,不逗你了我们去吃饭吧?”不然他担心你会因为面部充血而昏倒(?)。“嗯.....”你用蚊子般的声音答应道。

Charles有点新奇的走在你旁边,这看看那看看,时不时对路过对他抛媚眼的姑娘回以一个灿烂而邪气的微笑。你暗暗在心里认定,这一定是年轻的夜店小王子时的Charles,不知道他有没有认识Erik。“Charles.”“嗯,怎么了?”“你刚刚那样看起来......好轻浮。”“。。。”Charles有点委屈。“可我一向是这么干的,应该对那些女孩子们有点表示啊!”也对,你也没有权力管他,你的心情没来由的低落起来。

“不过,如果你不喜欢,那我以后就不会这样做了。”他补充了一句。你很惊讶,“为什么?”“就凭,你喜欢我?”Charles一边笑一边指了指自己胸前的字,而他也喜欢你。是的,Charles发现他竟然对你这个刚见面没多久的小姑娘动了心,他也从来不是会逃避自己内心的人。“那你呢?”你不敢相信你竟然真的问了这个问题。Charles笑了,笑得很开心,他牵起你的手,低头近乎虔诚的吻了一下,“Of course,My lady.”“..........我要生气了!”你说。如果你不是嘟着嘴,红着脸说出这句话,可能会更有可信度一点。

 

是的没错,女主就这样被拐跑了ヽ( ̄▽ ̄)ノ

感觉这孩子有点精分。。。。没关系就这样吧。(*´・v・)

 

 

 

 

 

 

评论(7)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山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