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Vox,不喜欢建议屏蔽我或拉黑

Unforeseen (Charles×你)②

虽然没什么人看但我还是忍不住幻想啊 (つД`)・゚・

“嘿宝贝你不能就这样剥夺我作为一个男人的权力!”Charles不满的喊道。“什么剥夺,我只是让你不要总是去找什么工作而已。”你淡淡的说。“可是哪有让女朋友出去挣钱,自己却在家里啥也不干的?”Charles有些激动。“要是被Raven他们知道了会笑死我的.........”他小声的说。

“嘿Charles听着,你这个样子出去找工作,第二天全世界的新闻头条可能都会变成《某知名男星竟在贫民区寻找工作!》。”你有些头疼的说。“好了,我要去上学了。晚上要去打工,可能会晚点回。”你摸了摸男人褐色的脑袋,在额头上亲了一口。Charles有些哭笑不得,“我说维亚,我觉得我们的位置是不是调换了,我怎么感觉你才是我男朋友,嗯?”“是吗?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啊,你的错觉吧。”你转过头给了Charles一个灿烂的笑容,开门走掉了。

就在上个星期前,你在家发呆时,你们这一个漫画里的人物X教授穿越到了你家,还把你家的沙发给砸烂了。然后,你们不知为什么,就在一起了,说实话你到现在还有点蒙。

在一起之后,虽然只过了一个多星期,但是你们惊讶的发现,你们在做同一件事时,会有着惊人的默契。就好像,你们是一起生活了十几年的老夫妻一般。“真的是太神奇了!”Charles总是这样感叹道。

你走在街道上,心里暗暗坚持了不能让Charles出来找工作的想法。不过,一想到家里的男人,你又忍不住笑起来。(你完全忘了Charles的特殊能力........(¬_¬)ノ)“奥莉!!!”物体压在你的身上。你没有转身,拍了拍那人的爪子,“嘿伦娜我要窒息了。”你已经完全习惯了你的好友这种特殊的打招呼方式。

“嘿嘿........”她看着你傻笑。“傻姑娘!”你敲了敲她的额头。突然,伦娜眯起眼睛盯着你,就在你感觉你快要被她盯穿了的时候,她又一脸玩味的说:“奥莉~你最经看起来,好像有点不太一样哦?”“哪不一样?”“你看起来最近脸色红润了好多!以前白的吓人。而且,你刚刚,笑得好.......淫荡哦~不会是,”她故作娇羞的拿手肘顶了一下你的腰。“我们学校的贫穷女神,恋爱了吧?”

你在心里感叹,不愧是与你多年的闺蜜,竟然能看出来!不过,你不会就这样承认的,依照伦娜的性格,一定会要求你带她去见一见的。“别瞎说。什么‘贫穷女神’,快要上课了,走吧!”“诶?奥莉你别害羞啊,等等我!”

“对了,你知道吗。我们学校可能会来一个新的老师哦,不知道是教什么的,男的女的,帅不帅......”伦娜是学校一个校董的女儿,这种消息从她嘴里说出来一般不会有假你有些无奈的听着伦娜的滔滔不绝,有一个话痨同桌,你上课是别想认真听课了。

“好了,新来的老师长得帅关我们什么事?你总不能和他谈恋爱吧。”“说的也是哦........”伦娜看起来有点失落。“我说,”你问了一个好奇很久的问题。“学校里追你的人不少吧,你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呢?”伦娜不屑的撇撇嘴。“我才看不上那一群幼稚的小男生呢!而且,”她停顿了一下,像是想起什么美好的事情,甜蜜而害羞的笑了一下,又有点自豪地说:“我可是要嫁给万磁王的女人!”

“。。。。”如果这是以前,你一定会毫不留情的嘲笑她,但现在你经历了一般人根本想象不到的穿越事件后,你只能对她说:“加油!我相信你。”话虽这么说,你又想起了Charles ,新老师什么的哪有你家的教授好。

晚上打工回到家,吃饭时,Charles很多次看起来想和你说些什么,却又都憋了回去。“宝贝......”“嗯?”你稀里哗啦的吸着碗里的面条。“.........明天,我是说如果,要是有什么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你不要太惊讶。”“能有什么事发生.......”你毫不在意。

“奥莉奥莉,你知道吗,新老师今天就来上课了哦,男老师!!”伦娜一脸兴奋的说。她话音刚落,校长就走了进来,敲了敲前排同学的桌子,大声的说:“同学们安静一下!从今天起,你们的班主任将换成一个经验丰富,曾担任过大学教授的老师。来,Charles教授,和大家认识一下吧。”紧接着,从门外走进了一个男人,找到你后对你小心翼翼的笑了一下。

在听到大学教授时你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没想到真的是Charles !你大惊,连忙看了看旁边的同学,发现他们似乎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情绪变化,呃,除了女生们都很花痴以外。

“奥莉你看,新教授长得有点像麦卡沃伊诶!好帅啊!不过只是有一点啦........”伦娜激动了一会儿,有点奇怪的看着你,“你怎么也不激动一下,你不是最喜欢他演的教授了吗?现在这人设多像啊!”你却只是死命的盯着讲台上的Charles。Charles有点发毛,他试着读了一下你的心,被吓的身子微微一颤。

他努力扯出一抹笑容,跟学生们做起了自我介绍。“我叫Charles,负责叫你们的生物学.......”你依旧盯着Charles不放。“宝贝,你没事吧?”“我没事,你有事!要是被人认出来怎么办?”安静了一会,Charles才弱弱地说:“你忘了我的能力了吗........”“。。。”是的,你忘了。

“维亚,原谅我吧,我只是不想总是靠着你啊,我可以帮你的。”软软的口气听起来像是在撒娇。讲台上的他虽然在讲话,但眼睛却一直看着你,温柔的能掐出水。“.........今天碗你洗,还有,晚上去客厅和你砸坏的那堆沙发一起睡。”“Σ (゚Д゚;) 好吧........”

下课了,Charles一下子被一群女同学围了起来。“教授教授,你的眼睛好好看啊!”“教授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教授这么年轻一定单身吧!”“肯定是!”虽然刚刚Charles说他们可以喊他老师,毕竟这是高中而不是大学,但他们明显都自动忽略了那句话。

你在不远处有些不爽,想着这群女生怎么这么不矜持,才刚来就问别人这么没礼貌的问题。“请你们给老师留个位置好吗?”Charles不动声色的躲掉一个同学想要握过来的手,“而且,我已经有女朋友了。”对着你眨眨眼。“.......切。”你敢说是谁就死定了!你一边威胁他,一边转过头去,试图掩饰自己脸红的事实。

“奥——莉——”伦娜拖长的音调让你打了个寒颤。你有些僵硬的转过头。“你的恋爱对象,不会就是这个教授吧?”“.......(;¬_¬)啊哈哈,应该是的吧......”你有些欲哭无泪。

“好啊,你这个见色忘友的家伙!男朋友长那么帅,学历那么高,竟然不告诉我?看你们那眼神,认识很久了吧?”你被她抓着肩膀摇的有点晕。“不是,误,误会,我们......上个星期才在一起。”“真的?”伦娜终于停止了对你的恶行,怀疑地说。“骗人是小狗!”“哼,暂且相信你!”

伦娜虽然有些不爽,可是也还在为你着想。“那些女生怎么这样,人家教授都说了有女朋友怎么还缠着人家不放?”她有些愤愤不平的说。“你都不管管吗?”“管什么?”你一点儿也不担心。“你家教授这么帅,等会儿别被人拐跑了,有的你哭的!”“他才不会。”你嘴上说着,却还是不禁担忧起来。

你们虽然在一起了,但是你们连情侣间最常见的Kiss都没有过,最多也就牵牵手,抱一抱,让你感觉已经没有比你更佛系的情侣了。想到这,你有点怕Charles不习惯你的佛系,从电影中也可以看出,Charles可是夜店小王子,喝酒打炮什么的(bushi)应该是很平常的。

你突然心情有些低落,低着头不说话了。这时却听到一个有些刺耳的声音:“这些女生真是太恶心了!不像你,维亚。我猜维亚相比起那个小白脸教授,一定更欣赏我这种的吧?”

伦娜听到翻了个白眼,“哦拜托,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这样恶心人?”“我说大小姐,我追我的女孩和你有什么关系?”你有些反感他的话,皱着眉头正想出声。却被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在一群人惊讶的眼神中,Charles缓缓开口道:“不好意思,这位同学,我并不是什么小白脸,请不要随意侮辱任何人。第二,她不是你的女孩,是我的。”Charles深吸了一口气,像是在忍耐什么。“第三,请把你脑子里那些肮脏的思想踢出去。”他轻轻低下头,温柔的问了问你的脖子,继而又盯着那人,说道:“还有,维亚不是你能叫的,再让我听见一次,你会后悔活着的。”

那人像是被吓倒了,过了好一会才颤颤巍巍的说:“好.....好的........”你有些无奈,转过身,环着男人的腰,“Charles,你吓到他了。”你还不知道原来这人还是个醋坛子。“他活该!”Charles有点咬牙切齿地说。“你不知道他刚刚脑子里有多么........淫乱不堪!”

“好啦,我又不会跟着他跑。”你突然对他笑了一下,“你记得我刚刚对你说过什么吗?”你明显的感受到Charles的身子僵硬了一下。“噗嗤!”你忍不住笑了出来,“行了,我知道你是因为我,不过.......”你踮起脚,小声的说:“你赶紧用你的能力清了他们的记忆。”“不行!”你没有想到Charles竟然拒绝了。“消除了那个人就不记得我说的话,又会对你有所企图了!”

“可是.......”“不行!”Charles强硬的让你忍不住败下阵来。行吧,你只好适应今后注定不平静的生活了。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山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