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Vox,不喜欢建议屏蔽我或拉黑

悄悄地 (Whisper)虫×你 ①

同学去香港给我带回了个娃娃,美队的,我贼开心,然后听到她说可能他晚上复活了然后看着你睡觉,就有了这个脑洞。

这里私设你叫奥莉维亚(`・ω・´)

应该也算双向暗恋吧

 

房间里静悄悄的,唯有女孩平稳的呼吸声。枕头边的小影子突然动了动,过了一会儿又没了动静,睁着大大的眼睛安静的看着女孩甜美的睡颜。

他叫彼得帕克,是个普通高中生,但还有一个身份——蜘蛛侠。在一次打怪时,被一个长得像紫薯的反派送到了这个世界,变成了一个橱窗里的蜘蛛侠娃娃。

一天一个女孩来到那里,把他买走了,送给了另外一个女孩。那个女孩好像很激动,把他紧紧的搂在怀里。

少女柔软的身体和独特的体香令被困在娃娃里的他脸上发热。听她的朋友说,她似乎是叫......奥莉维亚。

奥莉维亚把他带回家放到枕头边,每天和他讲话,睡觉。从她的自言自语中,他知道了原来在这个世界里,他,斯塔克先生,还有其他的英雄们都只是漫画里的人物。

这个女孩似乎特别喜欢蜘蛛侠,总是把他抱在怀里亲亲他软软的脸颊,有时还会留下一个香香的口水印。

想到这里,他又不禁脸红起来,可爱的小胖手轻轻抚上她在睡前亲吻过的地方,仿佛那里还残留着温度。

一个月前的一天夜里,他突然发现自己可以动了。但是却也什么都没做,只是悄悄地看着睡在床上的女孩,就像以前一样。只不过,在女孩踢被子时,他可以帮她把被角掖好。

他觉得自己这样有点像电视剧里的变态偷窥狂。

他有几次鬼使神差的用手碰了碰女孩的脸随即又像触电般的缩了回来。软软的,他心里暗想。

有好几次,在他帮奥莉维亚盖被子时,女孩的睫毛轻轻颤了几下,口中蹦出了几个模糊的音节,把他吓了一跳,但女孩只是翻了个身,继续睡了。

还好。他想。他差点以为自己被发现了,不知道会不会吓到奥莉维亚?

 

 

你闭着眼睛,感受到枕边的动静,心里又忍不住的激动。

你叫奥莉维亚,你生日时闺蜜送了你一个你最喜欢的超级英雄——蜘蛛侠的娃娃,你开心的要死。

你天天对着娃娃讲话,,还把它摆在自己枕边陪着自己睡觉。幻想着有一天这个娃娃会变成一个真的蜘蛛侠。

一天晚上,你突然觉得有东西在扯你的被子,你不满的嘟囔了几声,就翻了个身就继续睡了。第二天早上想起来才觉得奇怪。

接下来的一连几天你都有这种感觉,你并不害怕。如果真的是蜘蛛侠,那有什么可怕的呢。只是因为好奇心的驱使,你终于决定一探究竟。

晚上的时候,你像平常一样和床上的它,或者说是他,说了自己一天的行程,很无趣,但你总有种感觉,他在很认真地听。

你给了他一个吻,把他安放在自己枕边,盖上被子,过了一会儿,你假装发出有点重的呼吸声。

不久后,枕边像是有什么小物体在移动。你假装踢被子,悄悄地睁开一只眼睛。

你看到你的蜘蛛侠娃娃动了动自己的手和脚,像是在放松自己酸麻的手脚一样。

接着,他轻手轻脚的,帮你把被子拉上,又把你脸上几缕调皮的发丝别到别处。这些动作熟练的,就像是已经做了很久一样。

干完这些,他却安静下来了。就这样盘着小短腿坐在你身边,托着腮,一动不动的看着你。

你想到之前你对他做的那些蠢事:每天跟他“分享”自己一天的事情;对着他说自己最喜欢蜘蛛侠了什么的;总是亲他软软的脸蛋,还故意留下点口水印.........你觉得自己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脸上火辣辣的。

你担心被他发现你醒着,假装翻了个身,背对着他。

你该怎么办,是继续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还是.......算了,你有点担心自己会吓到他。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山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