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Vox,不喜欢建议屏蔽我或拉黑

漫威团宠的生活(2)

Emmmmm,偷偷摸摸的拿出手机。。。。

时间线被我吃了

你看时候不在意的找了个空位坐了下来,拿出彼得给你的随身听带上,实则内心慌得快要吐血了:天啊天啊他们为什么都在看我???疯了疯了.......过了一会,姗姗来迟的老师把你从无尽的尴尬中解救出来,其他人的注意力都被老师转移,不再看你。

趁着秃头的中年男人在讲台上滔滔不绝,你的同桌轻轻地咳了一声,在你疑惑的把头转向他后,他扬起一个自信的笑容,“你好,我叫埃利森。”“呃.......你好,我是奥莉维亚。”埃利森盯着你看了一会儿,问道:“你是混血儿吗?”你不可察觉的皱了皱眉,还是回答:“是的,中美混血。”他又笑了一下:“你的眼睛是蓝色的,很漂亮。”“呃.......谢谢你?”你又慌了,你的同桌怎么没事就笑的这么荡漾?

埃利森看你始终没有达到他预期的效果,不禁怀疑自己今天出门是不是没有把发型梳理好,或者说他今天没有洗脸?从小到大他凭着自己的长相赢来了多少女生爱慕的眼光,今天却在你这吃了闭门羹。你看到旁边的同桌很久没有讲话,尴尬症又犯了。虽然你不是很喜欢他,长得也不是很好看(你试试在妇联大楼里呆个几年还能觉得别的普通人好看算我输),但好歹是同桌,关系不能太僵,但又找不到话题,只好一直僵着。

终于你艰难的过完了一个上午,正寻思着午饭的事,几个女生走过来,有点害羞(?)的说:“能请你和我们一起用午餐吗?”“当然了。”你笑了一下。你超喜欢可爱的女孩子的好吗,不过你最喜欢的还是娜塔莎和旺达小可爱啦。

你们来到餐厅,打餐时,突然听到不远处一阵骚动,“快看,那是丽兹学姐!”“好漂亮啊!”旁边的小女生纷纷发出惊叹。“真的,而且很有气质呢。”你也夸道。突然,一个身影挡住了你的视线。

“彼得?”你一抬头,看到一双亮闪闪的狗狗眼委屈巴巴的看着你。天.......麻烦了。“嘿,Honey我们早上不是说好一起吃饭的吗?怎么不来找我?早上为什么走的那么快?我喊你你为什么不应........”你扶了扶额头,你总不能说是你把他忘了吧。“对不起彼得,这些可爱的小姐邀请我用餐,我便来了。”旁边的女同学脸又红了红。“可是.......”彼得还想说什么,被你打断了:“好了,彼得你是宝宝吗,还不能自己吃饭?下午放学我会去找你的。”

“那个,奥莉维亚同学,彼得·帕克是你的男朋友吗?”“当然不是!”你惊讶。“哦,我还觉得奇怪呢,原来不是啊。”一个女生在一旁说。“彼得他怎么了吗?”你觉得好像有点跟不上她们的思维。“你不知道吗?”她们好像很惊讶。“学校里都在传帕克喜欢丽兹学姐呢。”听她们怎么说,你有点蒙,怎么回事你们不都是新生吗,怎么她们知道的这么多你从来没听过的消息?给作者塞钱了?

不过,彼得和丽兹,好像的确挺合适的.......

下午放学时,有几个男生过来问你要不要参加他们的开学派对,你想起中午的承诺,拒绝了。你收拾好东西,和中午认识几人说了再见,便去找彼得了。

但是你忘了一件事,你并不知道他的教室在哪。

等到你好不容易在别人的帮助下找对地方,其他年级的下课铃已经响了。看到你的彼得眼睛亮了亮,有点迫不及待的扯了扯已经背好的背包带子。你又在门外等了几分钟,才等到他们下课。

“哦天啊,你真的来等我了!”彼得一下子冲出来,圆圆的狗狗眼亮闪闪的,掩抑不住的兴奋与激动。“行了淡定点,彼得。”你拍了拍彼得的肩,“还有,你不觉得我们有点引人注目吗?”周围的人看着你们,议论纷纷。“嘿你们看,软蛋彼得有女朋友了,还是个小学妹!”一个难听轻浮的响起,“嘿,那个小学妹,赶紧离开他吧,他可是软蛋彼得啊!跟着我可比他好!”带起了一片笑声,还有几人吹起了口哨。“哦你闭嘴吧你这个傻瓜。”紧跟着出来的内德回了他一句。

你皱了皱眉,“难道你已经饥渴到要靠开一个比你优秀的人的玩笑来博取别人的眼球?”你走近他,打量了他一下,“哦,的确。长成这个样子,确实有那方面的需要......不过,你知不知道中国有句话?”你停顿了一下,“长得丑呢不是你的错,但是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所以,”你笑了一下,“这位学长还是早点回家吧,别把别人吓到了。”

说完,你正要走时,又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又转过身,飞快地抬起腿,用力的踢向那人胯间,看到他捂着裆部倒在地上的样子,歪着头,一脸微笑的说:“对了,看学长很喜欢软蛋这个词,我帮你一下,你现在也是个软,蛋,了呢,不要太感谢我啊。”

一路上,彼得一反常态的很安静,他一会儿认真的看着你,一会儿又看向你的脚,欲言又止。“彼得,你想说什么?”你被盯得有点烦。“没什么......我只是很惊讶,原来Honey你这么厉害啊........”你耸了耸肩。

你们回到复联大楼,突然发现客厅里坐着的人数好像有点不对。人多了点,不对,是多了好多!“贾维斯?是来客人了吗?”你出声问道。“是的,小姐,是查尔斯教授他们。”贾维斯的拟人态为你卸下背包,回答道。

“Hi,甜心,好久不见。”充满磁性的嗓音让你激动起来。“嗷嗷嗷查尔斯!!!”你扑向那人,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在查尔斯身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你啊啊啊啊啊!”你觉得你的语言系统已经疯球了。查尔斯微笑了一下,摸了摸你的头,“我也很想你啊,甜心。”

嘿嘿嘿........你望着查尔斯的脸傻笑,周围全是粉红色泡泡。“小姑娘不来抱抱我吗?”“你让开,小姑娘应该先抱我。”你惊喜的向后看,“啊啊啊啊埃瑞克罗根!”你又扑向他们,结果用力过猛,脸朝地向下摔去,你下意识的闭眼,并没有想象中的疼痛。你睁开眼睛,发现是你的快银小天使(最近同人文看多了的后果)。“皮特罗!”“你好小姑娘。”他和你打招呼,手确实一动不动的抱着你。“要小心点啊。”

“皮特罗!”后面传来埃瑞克的声音,“你先把她放下!”无奈,皮特罗只好松开环抱着你的双手。你又相继和其他两人打了招呼,顺便摸了摸某人的“猫耳朵”。

“虽然我很不高兴你们一来就霸占着我们的小姑娘,但是我还是得说,贾维斯已经做好了饭,可以开饭了。”托尼在沙发上坐着,神色复杂的看着你,说道。

 

不会告诉你们把人名换成中文是因为懒得切换。。。。

 

 

 

 

评论
热度(2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山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