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Vox,不喜欢建议屏蔽我或拉黑

漫威团宠的生活(1)

突然诈尸吓死你们哈哈哈
沉迷他们无法自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姑娘,起床了。”温柔低沉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你听出这不是Natasha的声音,收回了想要勾住对方的手和腿,疑惑的抬头。

“是你啊Cap.”你揉了揉眼睛。“那么早叫我干什么?我可不去晨跑……”Steve皱了皱眉,有点低落的说:“你怎么又叫我Cap?我还是喜欢你喊我名字,小姑娘。”“Sorry,sorry,我的错……”你抬了抬手,刚要道歉,却被一众挤进你房间的超级英雄们打断了。

“嘿!Steve!你不厚道。我们规定了早上不能进honey房间的!”自从Thor有一回在清晨冒冒失失的闯进你房间看到你换衣服后,复联大楼就多了一条规定:所以男士不得在早上你出房门前进入你的房间。听说原本是包括了Natasha和Wanda的,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就改了。

“没事。”你表示没有关系,脱口而出:“Natasha和Wanda呢?”男士们表示自己第一次想当个女的。“你们怎么都来了我房间?还那么早……”你打了个哈欠,不满的说。“早?”Natasha挑了挑眉,微微有些惊讶。“Oh,honey,你该不会是忘了今天是你的开学日吧?”好吧~_~,你还真忘了……

看到你呆愣的模样,Wanda轻笑了一声,“快去洗漱吧,小糊涂虫。”你从卫生间出来,一下子扑向Bucky,“帮我梳头!”

不是你懒,许多事不是你愿不愿自己动手的问题,是你根本就不会的问题。在你把自己搞到秃顶之前,你无奈的去找复仇者们,结果这些超级英雄们一个个束手无策。正当你想着要不要去求一下Loki的时候,Bucky把你摁下来,快速地向你展示了他的技术。你惊讶的合不拢嘴:“天啊Bucky你太厉害了!怎么练的?”Bucky想了想,认真的说“大概是小时候帮Steven编着玩熟练了。”“噗……”

Bucky扶着你坐在他怀里,用右手摸了摸你的头,“想要那种?”你想了想,还是让Bucky决定。

“要不要让伟大的Tony·Stark送你去学校?”你及时的组织了Tony大胆的想法。开玩笑你还想在新学校平安低调的度过三年呢。“让Peter和我一起就可以了。”

“我......我吗?Oh天啊……,呃我是说,我要不要穿上我的蜘蛛战衣?要不把战役给你穿?天啊,我我.......”你打断了Peter,“冷静点Peter,我们要去的又不是九头蛇总部,去个高中而已。”你今年高一,经过复联内部严肃的讨论,最终决定让你去Peter所在的学校,这样安全些,(众人原话:“Peter本身就不安全!”)不管怎么说,有个自己人照应还是好的。

“Peter安静会儿,到学校了,我要去找我的班级了,再见!”你逃似的离开了Peter,忽略了他的那句“要不要不陪你?”

你抬头看着牌子,找到你所在的班级,深呼吸一口气,推门走了进去。原本有些吵闹的教室因为进来一个看起来像是中国人黑发的女孩而安静下来。

评论(10)
热度(3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山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