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Vox,不喜欢建议屏蔽我或拉黑

【咒回乙女】关于我带着满点技能穿越这件事

#女主先后穿了火影和鬼灭两个世界,超强战力

#All你向,不喜勿入

#女主名是清泉(根据世界的不同姓氏不一样)

女主看不到咒物,但是可以通过写轮眼看到(因为设定为超强,所以是万花筒哦)刀可以作为咒具使用。


——————————————————————

在穿越到在另一个世界时,原本的上一个世界里的能力是不会被保留的。


理论上是这样。


但是这次,你看着自己身上鬼杀队的队服,腰间的日轮刀,感受着体内的查克拉,懵了。


所以,这是完成了穿越任务了吗?


所以这里是哪里?


你四处望了一下,发现自己在一个小公园里,公园的对面是一个商场。


现世啊……


你漫无目的的走着,身上穿的衣服和刀让过路人频频回头望。


看来得去买衣服了。


但是,你很快发现——自己没钱啊!!!


叹了口气,看来只好先看看哪里能打工了。


不尽人意的是,快要天黑了,你也没有找到一份工作。也是,谁会要一个穿着奇装异服,身上还疑似带着危险物品的未成年呢。


你回到公园里,警觉的感受到了一股不属于人的气息。握紧了腰间的刀,你四处张望着。


是鬼吗?难道,现在还在上一个世界里?


明明感受到了那个气息的靠近,却完全看不到那个东西在哪儿。


血鬼术?


你闭上眼睛,再次睁开时,血红的瞳孔里的花纹慢慢旋转。


写轮眼!


这次你看清了面前的怪物。


……真的是,好丑,难道现世的鬼已经退化成这个样子了吗?无惨真的会允许这种东西存在?


而且,你看了一眼还没有完全落下去的太阳。现在的鬼已经不怕阳光了吗?


那个丑到惨绝人寰的东西突然朝你攻击过来,你眉头一皱,跃到空中拔出刀。


水之呼吸,壹之型——水面斩击!


怪物的头颅滚落在地,身体与首级都开始化为灰烟消散在空中。


果然和你想象的一样弱!


你关了血轮眼,收了刀直起身来,还没来得及转身,就感觉到了另一个气息朝你靠近。


好强!


你点了一下地面,轻轻跳开。你回头看,果然,你原先站着的那个位置上,站着一个用黑布蒙着眼睛,长着白发的男人。


你握着日轮刀,紧紧的盯着这个长得和某个无良上忍十分相像的男人。


“嘛嘛,别紧张呀,我可不是什么坏人哦?”


你开始在心里盘算着自己的哪个技能能够解决掉他。


“阁下是哪位?”


你一边问着,手悄悄地把日轮刀一点点的抽出。


一只手搭在了你握着刀的手背上,身后传来男人戏谑的声音:“别紧张嘛。”


“砰”的一声,一阵烟雾散去,五条悟面前的少女消失了,剩下了一根树枝躺在地面上。


“哦?”他饶有兴趣的挑起眉,准确的看向你的藏身点。


“你很厉害嘛。”


你轻轻吐出一口气。这个人,到底是……?


眼前一闪,男人出现在你面前。他蹲在树枝上,冲你笑了一下,举起双手:“我只是来邀请你入学而已哦。”


你愣住了:“……入学?”


“是的哦。”他指了指刚才怪物消失的地方。“你刚刚把那个二级咒物杀掉了吧?这表明你完全符合我们得入学标准哦。”


“那个东西不是鬼?”


“鬼?”男人歪了歪头。“这样理解也不错啦,但是这可不是所有人都看得见的哦。”


“……”该不该告诉他你刚开始也没有看见呢。


……


“……总之就是这样啦,我是你的老师,五条悟,欢迎入学哦我可爱的学生。”他咧开嘴笑了。


“……”喂喂喂,我根本没有说要去你的那个什么劳什子咒术高专啊!


“啊,对了!”五条悟右手握成拳头,敲击在左手手掌上。“你叫什么名字?”


“……”所以说了半天你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就想让我跟你走对吧!


你叹了口气。


“……清泉。”


“嗯嗯……”五条悟等了一会儿。“诶,没有姓氏吗?”


“……随便叫什么都可以。”


“哟西!那么,我们就去报道吧,我可爱的学生!”


“……”这个人,感觉比卡卡西还要更加的不靠谱啊。


一路上,这个人意外尽责的给你科普了什么叫诅咒,咒术咒灵什么的。


“啊对了,顺带一提,”五条悟伸出四根手指。“叫上你,我们一年级加上你,一共有四个人哦。”


“……你们真的不是什么野鸡学校吗……”


“怎么能这样说呢,好歹老师我也是从那里出来的啊。”


你摸了摸日轮刀。看来,这个世界不是你原来的任何一个世界呢。


你看向走了半路跑去买甜品的某人,叹了口气跟上去。


算了,这个世界,也好算不错吧。除了那些个长得奇丑的诅咒。


“老师,我也想吃。”


“诶,就开始压榨老师了吗?”


——————————————————————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啊orz

#好多省略号呢哈哈哈哈


评论(84)
热度(5762)
  1. 共5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山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