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Vox,不喜欢建议屏蔽我或拉黑

这一次,你是我的全部(番外)

骨科慎入!!
接下来请观看,
大型ooc现场!!!

祝红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好玄幻。

自从她加入特调处以来,身边的死给是一对接着一对的,先是赵云澜和大庆,到老楚用了几个月的时间就拐走了小郭,然后丛波和林静两人在幕后搞技术搞着搞着就搞到一起去了,不久前沈面回来了,又和沈巍在一起腻腻歪歪。

就在祝红觉得自己大概一辈子就只能单身了,沈巍介绍了一个叫李茜的女生来特调处,长得还挺可爱的。然后两人因为身边的死给迅速熟络起来。就在昨天李茜约她去喝酒,她就稀里糊涂的跟着去了,稀里糊涂的的喝了很多,稀里糊涂的听到李茜说要不她两凑一对儿,自己又稀里糊涂的答应了她,还说第二天带她去看电影

结果,在看电影的时候遇到了沈巍两人,先不说是同一个影厅,竟然还是同一排,还做隔壁,祝红觉得自己应该去买个彩票。。。。mmkm。。

本来电影看的好好的,结果四人感觉到一阵头晕目眩,然后就是感觉身上的某个部位传来一阵剧痛。

“面面,你没事吧?”沈巍顾不上自己,回过神来就在找沈面。祝/李:“妈的死给。”“没,没事,就是.....嘶!屁股有点疼。”“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对了,李茜,祝红,你们感觉怎么样?”“没事,就是肚子有点胀。。。”

“啊!”“你们是谁?这是......居老师?”旁边一直被忽略的两个人尖叫出生。“不对,你不是朱一龙,你们是谁?为什么突然掉到这里?”沈巍下意识的亮出斩魂刀,指着两人说:“说,这是哪?谁派你们来的?”然后才发现是两个小女生,李茜赶紧走到两人面前,“哎呀,对不起啊,他不是故意的,他是.......我朋友,玩魔术的。”

“你是沈巍对不对?”突然其中一个女生兴奋的说,眼睛放着光。四人愣了一下,“你和他长得那么想,你是鬼面吗?”另一个女生怯生生开口道。四人惊讶,“你......”还没等祝红说完,就被打断了:“姐姐你好漂亮!你.......你是祝红姐姐对不对?”四人更加惊讶,“你是.......汪徵?不对不对,汪徵姐姐不能出现在阳光下.........”

四人崩溃,这都是什么神仙?连汪徵都了解的那么清楚?“你们到底是谁,这是哪?”沈面最先缓过来,“哦哦,你们是穿越过来的吧?这里还是地球啊,不过,应该是你们那边的平行世界吧?”长发女生开口,“我叫晴天,这孩子叫晏,........”晴天吧啦吧啦的讲了一大堆,听的四人一愣一愣的。

“等.........等等!你让我梳理一下。”李茜打断了晴天,“你是说,你们这个世界有本书叫镇魂,然后被一个和沈教授长得一样的演员给演了?”“是的。”许久未出声的沈晏小声的开口。“姐姐,你叫李茜对不对?”

李茜:.......我该高兴终于有人想起我吗。

“不过,在我们这个世界,和沈巍在一起的人一直是,额,赵云澜。。。”晴天看到沈面能杀人的眼神后,瞬间闭了嘴。“面面,你别多想,那不是我们。”沈巍安慰道,沈面皱了皱眉,他知道自己这样有点无理取闹,但是却还是有点控制不住自己。

“哥哥,我没事......”他咧嘴扯出一个笑容,一个比哭好不了多少的笑。沈巍拉过沈面,把他紧紧的抱在怀里,像是要把镶进自己身体里一样。

“面面,你听好,我爱的人是你,一直是你,不管是万年前,还是现在,还是未来,我爱的人,始终是你。”沈面愣了愣,沈巍面皮薄,从他口里听到“爱”这个字,很难,但是今天却.........

今天就先这样吧,这是因为完成不了两个小可爱的梗所以搞了这个,晴天是 @小胖在变身! ,沈晏是 @安玖澜 
感觉这篇有点无聊啊,你们不要嫌弃嘤嘤嘤........

评论(14)
热度(65)

© 千山呀? | Powered by LOFTER